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与学革命|教师发展与能力拓展工作坊第8期顺利举办

日期: 2024-03-18      阅读:


2024年3月15日下午,法学院教师发展与能力拓展工作坊第8期在法学院105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工作坊主题为珞珈法学在线教学系统培训,由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项焱老师主持,超星课程顾问陈子欣主讲。

 

 F72A0


项焱老师首先介绍了珞珈法学在线教学系统,该系统是集课程建设、鲜活案例引用、教学互动、教学管理、案例查询等功能于一体的辅助教学系统,可以助力教师高效完成课程建设,实现线上线下良性的教学互动。


超星集团陈子欣顾问从开课准备、课堂互动、作业考核、考试考核、数据统计五个部分,向老师和学生课程助教介绍了珞珈法学在线教学系统如何操作,以及在案例资源共享、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功能。




  珞珈法学在线教学系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不仅支持学生多终端自主学习,还助力教师高效完成课程建设,实现良性的教学互动。通过推进“教考管”一体化建设,为法学院师生创造一个更加优质、高效的教学环境,共同推动法学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撰稿人:王婧,于砚  图片:田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