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1-10      阅读:

 

(通讯员:陈盼盼  江云林)2022年1月7日下午15时,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法学院120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黄丽、教代会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工会副主席柳正权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8105143

微信图片_2022010810493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黄丽为大会致辞,代表校工会向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此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法学院以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强同校工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相关规范,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作用,为教职工科研、教学及生活等提供更优质服务。

1

院长冯果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师资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法治中国实践深度融入、校友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做优做强等多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法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冯院长希冀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秉持初心、不懈奋斗,继续在法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工会主席胡伟受法学院工会委员会委托,代表工会从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推进民主管理、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深度参与学校工会活动以及丰富拓展学院文体活动等方面就2021年工作作了汇报。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2年工作目标: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不断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完善工会服务体系,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助力学院建设。

3

副院长吴育生向大会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应对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制定的人才培养业绩绩效实施办法、科研业绩奖励办法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年终绩效发放办法和实施方案;报告了学院年度财务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和财务运行情况。

4

副院长祝捷从全员聘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基本原则、聘用范围、岗位设置、聘用管理、合同管理、考核管理、申诉及争议处理八个方面向与会代作《法学院第二轮全员聘用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审议稿)》修订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表决。

5

经代表表决,通过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工作报告》、《武汉大学法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武汉大学法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轮全员聘用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审议稿)》等工作报告和方案。

最后,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集体奏唱《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樊杰 审核:邬明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