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银武汉分行2010年新录行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10-10-22      阅读:

20101021,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新录行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法学院隆重开班。来湖北省内的73名学员汇集在武汉大学这所享誉海内外的一流高等学府,将要聆听20位名师名家的专题讲座。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行长贺敏,武汉分行人事处处长王战江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人事处处长王战江主持。


典礼上,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教授首先致辞。侯书记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武汉分行的领导出席本次开班庆典,衷心感谢武汉分行给予我院的支持、信任和帮助,对武汉分行领导培养和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的举措表示赞赏和敬意,热烈欢迎新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同时向新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新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细心品味武大文化,弘扬武大精神,勤奋努力,刻苦钻研,理论联系实际,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最后祝学员们在武大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新学员代表王一飞发言。他代表73名学员衷心感谢分行领导的关怀和爱护,感谢老师和教官即将开始的循循教导,并表示力争做到:坚定职业理想,完善自身规划,砥砺毅志品质,磨炼人性修为,提升专业素质,拓宽探索视野,为金融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敏发表讲话。贺行长在讲话中深深感谢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良好合作,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做一个诚信正直的人,二是认清自我,服从组织,三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四是爱岗敬业,切实履职。也提了几点要求:要求学员集中精力,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团结友爱,保持愉快和谐的学习氛围,遵章守纪,注意维护央行人的形象,维护良好的教学次序,圆满的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并祝新学员学习愉快!
最后,武汉分行人事处处长王战江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侯书记给新学员致辞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学员也作了很好的表态,希望学员下去后要学习理解领会贺行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创新,善于思考,争做一名合格的新行员。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