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杨巍副教授在2019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喜获佳绩

日期: 2019-08-26      阅读:


823-25日,2019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该赛事是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围棋大会的组成赛事之一。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共41支高校队伍参赛,145名选手参与竞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蔡振华、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武汉大学此次派出了由杨巍5段、许云5段、王豪杰5段、金勇4段组成的队伍参赛。经过九轮鏖战,武汉大学队喜获团体亚军,我院杨巍副教授斩获个人第5名。这是我校参加此类赛事取得的史上最好成绩。颁奖仪式上,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世界冠军常昊九段等嘉宾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并祝福各位高校教师通过围棋促进本职工作的更好发展。

f6454e73e77a37b27d9f6f9d8300725b.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