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多项成果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期: 2018-11-22      阅读:

     湖北省人民政府近日表彰了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院7项成果获表彰,其中肖永平教授与汤诤、霍政欣的著作《Conflict of Laws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获一等奖,周叶中教授的论文《管党治党的重要里程碑》、江国华教授的论文《司法规律层次论》和何荣功教授的论文《“预防性”反恐刑事立法思考》获二等奖,秦天宝教授的论文《Dispute over the Applicable Scope of the Svalbard Treaty(斯瓦尔巴德条约适用范围之争)》、熊伟、张荣芳教授的论文《财政补助社会保险的法学透析:以二元分立为视角》和罗昆教授的论文《我国民法典法人基本类型模式选择》获三等奖。

      据悉,我校共67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9项,占一等奖总数的37.5%;二等奖31项,占二等奖总数的37.8%;三等奖27项。我校获奖总数居全省首位,其中高等级奖占比再创新高。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表彰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15年至2016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59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3项。(党政办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