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由我院漆彤教授共同主编的新书即将出版

日期: 2019-07-11      阅读:



    由李玉文(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教授)、漆彤(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和边城(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共同主编的China, the EU a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aw: Reforming Invest-State Dispute Settlement一书将于201910月在Routledge出版社出版。

    本书是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法中心主任李玉文教授和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漆彤共同主持的荷兰皇家科学院(KNAW)中荷联合研究项目之最终成果,双方先后于201710月与20184月在武汉和鹿特丹围绕ISDS改革议题举办了两届学术研讨会并获得广泛关注。

    本书对当前正在谈判的中欧全面投资协定(China-EU Comprehensive Agreement on Investment, CAI)最为关切之问题进行了独创而具有批判性的分析与回应,特别对中国与欧盟在协定谈判背景下的投资者—国家争端解决机制改革(ISDS)进路加以重点关注。

   (国际法研究所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