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者参加2018年互联网安全大会

日期: 2018-09-06      阅读:

9月4日-6日,“2018年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近300位专家和近4万名从业者参会并就网络空间冲突与治理、行业网络安全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武汉大学网络治理研究院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此次大会的“网络安全法治论坛”,黄志雄教授应邀担任“网络空间国际治理”专题的主持人,叶小琴副教授和王德夫讲师分别担任新型网络犯罪防治专题和数据治理与合规专题的圆桌讨论人,就网络犯罪的刑法规制、个人信息保护的有关问题及对策发表了见解。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是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密码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主办的世界级网络安全会议,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安全盛会。本届大会的会期从2天延长至3天,论坛数量由19个增加至33个,参会国家近20个。我院学者参加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和网络治理研究院在网络法领域的影响力。(法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