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祝捷教授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

日期: 2019-10-25      阅读:

近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结果揭晓,以祝捷教授为首席专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创新性路径研究》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创新性路径研究》课题将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两个维度出发,研究如何运用规范制度和规范技术的路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该项目是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后第二次牵头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对于提升武汉大学及该中心在党内法规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现阶段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是加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具有重要显示度的科研项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