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宫鸣、贾宇、黄海龙三位校友返校

日期: 2018-10-17      阅读:


    1016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校友,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校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校友在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校友的陪同下返校,与法学院教师代表在209会议室举行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院长冯果、教师代表莫洪宪教授、孟勤国教授、陈晓枫教授、陈本寒教授、秦前红教授和林亚刚教授参加。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

    会上,院长冯果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武汉大学和武汉大学法学学科入选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学科名单,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尤其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稳居全国前三。今年上半年,成立武汉大学网络治理研究院,在互联网浪潮的新时代背景下,法学院将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与应尽的义务,聚合一切网络法相关研究资源,为我国网络法学科方面的建设献言献策。冯果在讲话中强调,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持续的关注和支持。随后,校友们介绍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回忆在母校求学的点滴,感恩老师的教诲,并祝愿法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开始前,三位校友分别向周鲠生先生、韩德培先生、姚梅镇先生、何华辉先生和马克昌先生的铜像献花。最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学院模拟法庭、120报告厅和智慧教室。(党政办供图、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