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石佑启校友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

日期: 2018-06-15      阅读:

据悉,614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我院石佑启校友担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

据公开资料整理,石佑启校友简历如下:

石佑启,男,196911月生于湖北省大悟县。19926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中南政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19986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26月在北京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20034月至20065月,在武汉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师从周叶中教授。曾被评为湖北省首届十大中青年法学家,获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提名奖;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被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被评定为先进个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被评为广东省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200510月至20064月在英国威尔士大学做访问学者。曾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湖北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副主任。200811月起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510月起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供稿:党政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