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同窗十年情,珞珈一世缘——法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18-05-03      阅读:

2018年4月30日下午,珞珈山春色满园,法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师生座谈会在法学楼115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忆同窗缘,畅叙珞珈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2004级任课老师教师代表秦前红老师、张素华老师、廖奕老师、田蒿老师参加了此次返校聚会系列活动。

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法学院2004级校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精心的筹备,更得到了学院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本次返校聚会系列活动主要有重走校园路、师生座谈会、校友聚餐等。从校门牌楼到九一二操场,从樱顶老图书馆到东湖凌波门,校友们重访梅园、樱园、桂园、枫园等十年前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在切身体验了校园的新变化和学校的大发展之后,2004级校友来到法学院115教室参加了一场难忘的师生座谈会,百余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大学时光、感恩珞珈年华。

在座谈会上,黄丽副书记代表法学院热情欢迎校友们“回家”,介绍了法学院在新时代的新的发展气象,衷心祝福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今后的人生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秦前红老师作为第一堂专业课的教师回忆了当年授课的场景,从时代变迁、责任担当和理想愿景等几个方面与校友们分享了人生历程,并勉励校友们不忘初心、抱持合理的价值观、提升精神品格,朝着更高的人生境界前进。张素华老师回忆了当年教授同学们民法和担任04法三的班主任的情景,通过一件件往事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厚感情,期待大家毕业二十周年的再次相聚。廖奕老师回顾了当年教授同学们法理学的心路历程,通过对珞珈精神的分析和解读,勉励大家在珞珈文化的熏陶下完善自己的人生。田蒿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观校园景点,和大家一起追忆往昔师生相处的美好时光,对同学们在工作上、人生上的提升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期望。

为表示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校友代表向与会的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衷心感谢法学院一流的育人环境,感恩法学院老师们对2004级法学本科校友在知识文化和育德树人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衷心祝福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取得更加令人骄傲的成就。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老师和校友一道前往法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一天的校友返校聚会系列活动,法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后再聚首,一道重温了他们在一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大学时光。离别之际,校友们依依不舍、难忘母校、难忘老师、同时也怀抱着对下一个十年的展望,期待再相聚。

(供稿:涂云新;供图:孙熹、肖喜、赵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