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 2024-03-27      阅读:


  3月26日上午,英国利兹大学国际顾问陈昆、法学院国际部主任周琪老师一行访问我院。国际交流部欧亚非事务办公室主任胡斯嘉、汤诤教授在209会议室接见了其一行。

我院2015年与利兹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本硕连读3+1+1和硕士研究生1+1+1联合培养项目,并与2021年1月续签,协议近期到期。座谈中,双方就奖学金政策、学生选派、协议续签等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英国利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学校以教育和研究成果享誉世界。其法学院成立于1899年,是英国最具盛名的法学院之一,在教学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该院以顶级的图书馆、侧重培养学员的洞察力职业技能和价值观的教学理念以及有吸引力的课外活动为学员本科和硕士层面的法律学习提供了一个优越的环境。(通讯员:盛志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