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生交流项目宣讲

日期: 2024-04-09      阅读:

4月9日中午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容承泽和主任王学英访问我院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2024年学生交流选派事宜进行项目宣讲,院长黄志雄教授在217会议室会见其一行。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副院长Beth Greenwood教授、国际合作项目处副总监Johann Morri教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向在座同学详细讲解了该项目的入学条件、课程设置和资助政策等,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解答。我院2023年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School of Law)是一所自1965年起在美国加州创设的法学院,附属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法学院排名里排第38名。该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五所法学院之一。戴维斯分校曾被评为全美最著名的学府之一,也是颇负声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认证的全美62所大学之一。(通讯员:盛志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