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一行来院访问

日期: 2019-03-18      阅读:

      315日上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亚洲项目官员胡婧女士访问我院,副院长黄志雄接见其一行。

      黄志雄对其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及国际交流合作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十分重视与境外知名高校法学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建立联系。

     胡婧女士随后介绍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针对国际学生开设的LLMSJD项目及与内地几所高校的合作模式,并表示期待两校之间更多的互动与合作。

     据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美国最早建立的公立大学之一,建校于1855年。在最新公布的2019年QS(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9)全球法学院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位列第101-125名。

(供稿: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