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凌兵教授访问我院

日期: 2018-10-30      阅读:

     1026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凌兵教授访问我院,院长冯果、副院长黄志雄、刘瑛教授和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会见来宾。



     院长冯果向凌兵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黄志雄介绍我院的国际交流概况。随后通过会谈,双方有意在学生交换、硕、博士层面联合培养、教师短期互访授课及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比如全球治理等)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在2018QS 世界学科排名中,悉尼大学法学院位列第14位,优势学科有国际法、商法和亚洲法,拥有多名治学态度严谨的国际知名专家。法学院代表队曾5次获得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的冠军。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前资深教授Ben Boer2011年受聘于我校环境法研究所特聘教授。(党政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