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一行来院商谈合作

日期: 2018-03-27      阅读:

326日上午,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中国法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George Gesk(葛祥林)教授访问我院,副院长黄志雄和何荣功会见了来宾。

通过会谈,双方在选派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毕业生攻读我校中国法硕士项目、双方联合召开中德经济刑法研讨会和学生交换等事宜交换意见,达成合作共识。

奥斯纳布吕肯大学成立于1970年,在德国属于年轻大学之列,有着鲜明的办学特征,其跨学科的科研工作独树一帜,并多次获奖。同时,奥斯纳布吕肯大学通过与全世界各地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积极参与了国际科学的发展,该校的中国法与经济研究中心致力于与国内知名高校在中国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我校于去年与该校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供稿/供图: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