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短期师生访问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9-01-25      阅读:

项目简介:

根据我院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之间的合作协议,加拿大女王奖学金计划(Canadian Queen Elizabeth II Diamond Jubilee Scholarships)将为武汉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青年学者提供全额资助奖学金,用于资助在蒙特利尔大学从事短期科学研究。

1. 资助名额:该项目拟资助我院1名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1名青年学者。

2. 研究领域:拟研究领域应与以下两大主题之一相关:治理(Governance)和正义(Justice),具体专业不限。

3. 资助时限:6个月,应尽量避开蒙大假期6月中旬至8月中旬,建议开始访问时间不早于20198月下旬,结束访问时间最迟为202012月。

4. 资助范围和额度:拟资助国际旅费(包含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每个月的生活费(包含住宿、交通和餐费),研究费用(包括聘请研究助理、研究资料、计算机设备及图书馆服务费用等),共计25000加拿大元(博士生或博士后)或30000加拿大元(青年学者)。

5. 申请条件:武汉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青年学者(已开展4-7年独立研究,或已取得正式教职),学术能力表现突出,英文水平较好,一般不低于雅思6.5或托福90。蒙特利尔大学在申请人的拟研究领域有无合适的合作导师也将是遴选时的考量因素之一。

6. 申请方式:提供全英文个人简历、研修计划、研究日程安排、英语水平证明、成绩单(仅限博士生)、2封推荐信(仅限博士生和博士后)于2019320之前提交至法学院218办公室武柳青处报名。

附件:

奖学金项目英文版简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