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第二批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5-08-25      阅读:

各位老师假期好,今年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项目申报通知已经发布在人事部网站上了,请大家点击查看。
由于这一次申报工作在暑假,为方便各位老师审核,我们建设了公派出国网上服务平台,以后的公派出国申报、录取、派出等工作均在线完成。
因为今年基金委将申报时间提前,校内申报时间较紧张,请大家务必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详细通知请点击:
关于做好2015年第二批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工作通知-首页信息-武汉大学人事部
http://rsb.whu.edu.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75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