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外办主任来院访问

日期: 2016-11-09      阅读:

11月4日下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外办主任红燕女士访问我院,副院长秦天宝会见了其一行,在209会议室座谈,商讨两院合作事宜。

1478677836126883.jpg

秦天宝在会谈中强调,他希望,武汉大学法学院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能够开拓实质性合作项目,探索学生攻读LLM项目、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红燕女士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契机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在保险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人权法以及知识产权法等方向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教学实力,尤其是该校保险法的研究堪称全美最强。主校区位于康涅狄格州曼斯菲尔德镇的斯托尔斯,毗邻纽约和波士顿。该校目前已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对外经贸大学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