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6-04-15      阅读:

1460705616245926.png

2016414日上午,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院长Micheal Stuckey教授和高级讲师刘能冶博士一行访问我院,院长助理何其生在院209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环境法研究所所长助理胡斌和国际法研究所青年教师朱磊参加了会见。

何其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Micheal Stuckey则表示希望新英格兰大学能成为我院在澳洲的第一所合作高校。

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合作科研、教师互访和联合培养硕士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1460705447345114.jpg

据悉,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国际公认具备最高水平师资团队和研究实力的澳洲大学。其校园广袤,教学、科研、体育、生活、公用设施先进。地处风景名城阿米代尔,位于悉尼与黄金海岸的中途,离悉尼5小时多车程,1小时飞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