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内地合作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助力西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建设

日期: 2017-10-24      阅读:

10月12—17日,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项焱、执行主任赵雪松、部长冯洁菡、黄启辉、刘慧赴西藏大学政法学院为师生进行培训并与有关部门座谈,助力西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建设。


项焱教授为西藏大学政法学院师生讲授了谈判示范课,涵盖法律谈判的特征、目的、如何选取谈判策略与风格等方面内容,并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模拟谈判,逐个剖析指导。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其他几位教师分别就“如何会见当事人”、“法律文书的写作”等主题对西藏大学法援中心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给予法律实务技能上的指导。



此外,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一行还与西藏大学研究生院、政法学院、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法援处、秦和泰律师事务所拉萨市分所的代表们召开座谈会,就西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发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