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内地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多盟·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日期: 2017-06-23      阅读:

2017年6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法学院赴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盟·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进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法学院副院长何荣功教授、党委副书记黄丽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执行主任、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项焱教授、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老师、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兼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胡涛、多盟·京师武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武汉大学法学院校友参加了授牌仪式与座谈会。

京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丛治、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涛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武汉大学名校风范的向往及对武汉大学法学院持续不断为社会各界输出优秀人才的赞扬,肯定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将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共同承担起人才培养的重大责任。胡涛主任结合行业背景阐述多盟·京师精英“搏击长空,扶摇直上”的蓬勃发展之力:京师律师事务所秉持拓新精神,以理念革新和法律+投行思维为支点,撬动行业创新与变革,致力于追求“京师梦、律师梦、法治梦、中国梦。”同时她也表示,期待今后与武汉大学法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以及来自法学院专家教授们的指导。

何荣功教授对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创新发展给予了赞赏,同时表达了对双方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祝贺,期待双方能充分利用好这一法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在实习、论坛、项目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供稿人:冯焕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