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卢映洁教授来访我院

日期: 2019-06-21      阅读:


         619日,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教授、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法律交流中心主任卢映洁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黄志雄会见其一行。梁雯雯副教授参加座谈。

卢映洁教授介绍了中正大学的概况。中正大学位于台湾嘉义县民雄乡,于1989年正式创立,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现有法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管理学院和工学院七大学院。中正大学已与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等内地高校已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此次来访,希望能进一步推进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黄志雄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在两校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法学领域师生交流与互访。

         会前,卢映洁教授还为我院师生作为一场题为《台湾地区刑事诉讼法中传闻法则之发展》的学术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听众受益匪浅。

(图文: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