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抗美援朝专题片《为了和平》

日期: 2020-12-10      阅读: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210日下午,学院在12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专题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激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该纪录片共6集,每集45分钟左右,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及革命精神,生动展现了70年前中国人民同仇敌忾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以及做出的巨大牺牲。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各支部要利用每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观看,于1231日前完成全部学习内容,并采取集中观看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历史,同时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

     通过观看活动,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和民族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