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 2021-03-18      阅读:


31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孙德元、院长冯果及在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会。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学习。

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副书记胡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做重点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孙德元书记结合讲话学习进一步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法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红色影视观摩活动和座谈会,做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捋清了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方向,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