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众力一心向党,颂祖国繁荣富强——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传唱比赛

日期: 2021-05-28      阅读:

 

59日晚,法学院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传唱比赛”在模拟法庭举行。院团委副书记严倩、余奕出席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十余团支部参加。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法学院19级、20级各团支部带来了数十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辅之以乐器演奏、朗诵、舞蹈、独唱等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师生们。从共情到同唱,红色经典歌曲又一次展现出了不同凡响的感染力。

法学院“法苑合唱团”演唱的《我喜欢》,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高水平的专业演唱展现了法学院的艺术实力。

礼堂里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法一班的《黄水谣》,以混声合唱的方式,带我们领略了黄河儿女们抵御外侮的坚定意志。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法六班用一曲《灯火里的中国》,描绘了当代中国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图景,展现了新时代新中国的宏伟气象。

一群人站在台上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9级中欧班用中、法、德三国语言演唱的《国际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心怀祖国,兼济天下的壮志豪情,契合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精神。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法三班以95.62分荣获第一名,19级法四班以95.38分荣获第二名,20级法二班以95.23分荣获第三名。

 

 

 

附:各班得分统计:

“山河万里披锦绣,九州大地展新颜。”一百年的风雨征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建设了和谐、美丽、富强的新中国。时代的洪流奔涌不息,法苑学子也必将在党的坚实领导下,充分运用自身专业素养,勇立时代潮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