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09      阅读:

75日,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孙德元、院长冯果等全体在校的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主任、副主任以及学院“两优一先”典型代表参加学习。孙德元主持学习会。

会上,孙德元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副院长武亦文、党委副书记胡伟、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慧等部分学院“两优一先”典型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时代价值以及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持宗旨意识等,特别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实际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党委书记孙德元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各党支部在学习讲话的同时,注重结合法学各专业的特点开展专项学习,将贯彻学习讲话精神和开展专业科研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结合当前建党百年的特殊历史时期,全年的各项党建工作始终要围绕学院一流学科的发展主业开展,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