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2022-03-09      阅读:

(通讯员:樊杰)3月8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217会议室举行。学院在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会上,10位支部书记按照学校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质量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发展专任教师党员,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10名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等次开展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教职工支部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一些好的做法与亮点进行评点,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工作中需要加强的环节。他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强化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基层组织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站位,查漏补缺,对标整改,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支部工作做深、做细、做活,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一流的学科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樊杰 审核:邬明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