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 2022-05-30      阅读:


(通讯员:杨倩瑶)为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与党建工作能力,更好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28日上午,学院在108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学校党校主办,学校图书馆报告厅设主会场,各分党委设分会场,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通过学校视频会议系统直播参与同步学习。

 

图片1

 

本次培训班主要以主题视频课的形式开展,内容涵括党史学习、党员工作专题、示范微党课等方面,形式多样,课程内容详实,以进一步充实培训内容,为各党支部党支书提供更好的工作指导。

 

 

下午培训课程结束后,模范党支部代表就本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以供其他支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代表学员进行了本次学习心得的分享,他们表示,会努力提高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以服务党支部同志为宗旨,更好建设党支部,发挥本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为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机会,为学院更好开展党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能力,更好地发展新党员、建设好党支部。

(编辑:樊杰 审核:邬明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