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日期: 2022-09-29      阅读:

9月27日上午,法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学校老干处会议室召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离退休支部支委及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随着党的二十大临近,支部广大离退休党员非常关心,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非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畅谈各自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惩治贪腐,健全法制,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完善的制度保证和坚实的物质基础,保证了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保证了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的长治久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联系到离退休支部的具体工作,大家认为支部要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季度都要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协助把老年协会的工作搞好,主要是要把关心每一个有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放在心上,明确老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就是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帮助他们克服困难。离退休党支部要协助老年协会做好服务工作,搞好帮扶。离退休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工作的战斗堡垒,要发扬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改进支部工作方法,在法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