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07      阅读:

11月6日,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27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

孙德元书记首先简要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指出,学院党委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副院长吴育生、党委副书记胡伟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

在集中交流学习心得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认为全会透彻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规划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蓝图与路线图;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重大战略任务。

最后,孙德元书记总结到:学院党委要采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领导班子带头并带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同时利用法学学科优势,做好研究和宣讲工作;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会公报精神“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