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全日制在读本科生2024年秋季赴台北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3-12-21      阅读:


根据我院与台北大学法律学院学生交换协议,2024年秋季学期院际交流项目的校内预选工作已开启。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具体派出工作将视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基本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党员优先、政治素质高、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目的明确。

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交流时间:一学期(20249-20251月)

选派名额:2

申请材料:成绩单、绩点、在读证明、排名证明(需标注排名/总人数)、党员相关证明(或入党积极分子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上传至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即可。

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对方学校将免除学费。学生本人需承担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书籍费、证件办理费、保险费及其他属于个人支出费用。

请学生自行安排规划好学业。按照对方学校要求完成学分修读要求。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学生结束交流项目返校之后可按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教函[2013]26号)进行学分互换。

请有意去台北大学交流的学生于202412在线登录外事综合管理系统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交流学习”-“院级交流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选派全日制在读本科生2024年秋季赴台北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学院将综合考虑申请学生的情况进行提名推荐,获得学院提名推荐的学生后续仍需完成合作交流高校的申请注册手续(在线申请或寄送纸质申请材料),最终录取结果由对方学校审核决定。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请务必于派遣前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咨询电话:027-68756607 盛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