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24年秋季赴德国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4-03-08      阅读:


重要提示:2024年下半年本科生出国(境)交流专项奖学金政策将有重大调整,新方案正在调研酝酿中,请各位同学提前知悉并做好出行规划。

根据我校(院)与德国高校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于2024年秋季赴德国相关高校交流学习一学年,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马尔堡大学

选派人数:20人(优先选派德语法学试验班学生)

选派要求:申请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本科生。至少学习600学时的德语。德语水平达到马尔堡大学的要求。最终是否录取由马尔堡大学确定。

费用:学生在武汉大学缴纳学费,不缴纳接收学校的学费。与交流相关的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申请方式:请于2024年4月2日12:00点前完成个人申请。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交流学习”-“院级交流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24年秋季赴德国马尔堡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2.哥廷根大学

选派人数:3人(优先选派德语法学试验班学生)

选派要求:申请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本科生。英语教学最低语言要求标准:欧标B2水平(例如托福iBT 79分-93分,雅思6.5分),并建议学生德语达到欧标B1水平。德语教学最低语言要求标准:德语欧标B2水平(例如 Test-DaF TDN 3)。最终是否录取由哥廷根大学确定。

费用:学生在武汉大学缴纳学费,不缴纳接收学校的学费。与交流相关的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Go explore”项目,可选该项目作为校际交流的学习内容(有意参加该项目者请提前联系我们,是否录取由哥廷根大学决定。哥廷根大学保留对项目的最终解释权。)http://www.uni-goettingen.de/goexplore

申请方式:请于2024年4月2日12:00点前完成个人申请。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交流学习”-“院级交流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选派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24年秋季赴德国哥廷根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3.萨尔大学(预报名)

选派对象:全日制在读大二德语法学试验班本科生

与萨尔大学的相关协议正在沟通中,请感兴趣的同学联系盛老师进行预报名,电话:027-6875660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