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八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巡视法学院党委的公告

日期: 2022-04-29      阅读:

根据《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八轮巡视工作方案》(武大党字〔2022〕28号)精神,自即日起,以朱德友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党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单位开展巡视,巡视时间15个工作日。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朱德友

副组长:王  滨  严 璨

成  员:刘  强(兼联络员) 曾 彦  徐晓瑜

意见箱地点:法学院一楼九三花园中庭

联系电话:18171404159

E-mail:dwxsz05@whu.edu.cn。

详细地址:法学院217教工之家

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5月18日,工作日8:00—17:00。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8日17:00。

(法定节假日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

特此公告

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