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0年波兰华沙大学短期师生访问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9-12-24      阅读:

项目简介:

    波兰国家学术交流机构将为短期访问波兰华沙大学从事教学、研究或进修的南亚地区(包括中国)博士生和青年学者提供全额资助奖学金。该项目拟资助28名博士研究生、7名青年学者在华沙大学开展教学、参加短期课程项目、图书资料查阅和其他提升项目参与者竞争力的短期教育形式,资助时限可以为7天、14天或30天(包含国际旅途时间在内);拟资助国际旅费不超过5000波兰兹罗提(约9200元人民币),另提供每天的住房补贴;该项目需在2020年9月底之前完成。

申请者条件: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或青年学者(40周岁以下),学术表现突出并在其研究领域具有发展潜力,英文水平不低于欧标B2。

申请方式:

    提交如下材料于2020年1月12日之前发送至 prom@wpia.uw.edu.pl(请同时抄送至wuliu0307@whu.edu.cn),后续波兰选拔委员会将进行遴选。

    1、个人调查表(请分别见附件);

    2、个人陈述及研修计划(需写明所在高校、导师信息、专业领域等,以word文档的格式,12号Times New Roman字体,最多不超过1000字);

    3、个人简历(包括学术及非学术成就,以word文档的格式,12号Times New Roman字体,最多不超过500字);

    4、博士生需提供官方在读证明;

    5、托福或雅思等英语水平证明(不低于欧标B2);

    6、两封教授的推荐信(非必选项)

    关于项目的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chinalaw.wpia.uw.edu.pl/prom-program/

    附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