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来时路 奋戢起新程:法学院2024新年联欢会圆满举行

日期: 2024-01-29      阅读: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砥砺奋进的2023年即将挥手而去,华章初展的2024年正拉开帷幕。辞旧迎新之际,法学院教职工2024新年联欢会在217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员出席,教职工近120人汇聚一堂,共迎新春。法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壮海教授莅临联欢会现场并致辞。

9962E

沈书记对过去一年法学院在教学改革、课程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高质量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高精尖学术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法学院在2024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以各教研室及行政团队为单位精心组织的10个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通过歌曲、舞蹈、相声等形式一一呈现,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多才多艺、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三轮互动及抽奖,现场老师积极参与,逛了“法核期刊”园、“划”出了默契新高度、听出了时代旋律。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通讯员:陈盼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