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高级培训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法学院继续教育与高级培训中心依托武汉大学及法学院的学科优势,拥有国内一流法学教学与研究的基础条件。培训学员授课场地包括:法学院模拟仲裁庭(可容纳72人),学术报告厅(可容纳128人),模拟法庭(可容纳400人),以及多个多媒体学术报告厅,最多可容纳650余人。

雄厚的师资力量、全面的课程设置、与法学院的在校学生共享教学资源构成我中心的主要办学优势。除了选派法学院优秀的教授传授比较前沿的法学知识之外,中心还聘请武汉大学校内外的名家、实务部门专家进行授课。同时,中心培训内容涉及广泛,包括法律、政治、经济、国学、文学、心理学等方面。学员除了培训班课程以外,也可免费参与法学院举办的各种学术讲座。立足法学专业,涉猎相关学科,中心在法律知识高级培训和综合素能提升高端培训两方面办学成果卓越。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目前我中心每年举办培训班达30期以上,培训单位遍布全国各地,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并与多家法院和检察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互建了人才培养基地。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保障。中心将继续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充分发挥法治育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公安、检察院、法院、政法委、法制办等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终身学习与发展的高质量平台,坚持推动法学继续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