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日期: 2024-01-29      阅读:

为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发挥离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的强院爱校精神,在全院营造向老同志学习、尊重老同志的良好氛围,2024年1月23日上午,法学院在209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暨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院长冯果、党委副书记胡伟、邬明建,副院长吴育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近20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伟主持茶话会。

仪式现场温馨有爱、暖意融融,孙德元、冯果为每一位到场的老师们送上一条红围巾,亲切询问着老师们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状况。随后冯果院长向各位老师们汇报了法学院2023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感谢老同志们对法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茶话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回顾了自己在法学院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奋斗过的点点滴滴,感谢党组织关心、感谢学院领导关爱、感谢身边同事多年来的并肩作战,愿学院各项工作节节高。

孙德元书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院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奉献,学院不会忘记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将会在活动组织、生活关心等各个方面大力支持离退休教职工工作,衷心祝愿老师们永葆革命青春,退休不褪色,以新的方式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陈盼盼)

t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