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签署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日期: 2020-12-28      阅读:


1225日下午,武汉大学法学院与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在法学院327会议室签署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聘请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郭倍倍老师为院实务课程兼职教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李少波老师、郭倍倍老师、高级合伙人叶平律师、姚飞律师、管委会主任秦龙律师,我院院长冯果、副院长何荣功、本科办副主任于砚出席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叶平律师首先介绍了武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智慧、精致、共享、公益”的立所八字理念以及对于法科生“六个一”式的实习制度。

 

 

冯果院长表示,与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符合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有助于建立更完善的教学培养体系,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提升实务能力,也希望武珞律师事务所发展越来越好。

 

ebfd2a2b241f6f03dd970d73fffa07f7_.jpg

 

李少波老师回顾总结了在我院进行刑事案卷教学改革的情况及后期设想,并表示,武珞律师事务所将不辜负武汉大学法学院的信任,举全所之力推动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共同生产司法正义产品为目标,以解决司法问题为导向,着力构建法治人才培养的利益共同体,充分发挥院所合作的优势。

 

 

 

随后,武珞律师事务所主任叶平律师与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李少波老师与冯果院长完成了授牌仪式。

 

331f271ed4c6522e212d7064560cd683_.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冯果院长向郭倍倍老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郭倍倍老师为我院实务课程兼职教授。郭倍倍老师表示,要完善实务课程构建,把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法学实践教育不光引领了学生,也对授课老师、带教律师起到极大的触动作用,在教学相长中提升法学教育质量。

 

本次共建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法学校内教学和校外实践相融合,是我院在推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和资源共享方面的又一步有益探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