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02      阅读:

4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12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院长冯果主持会议。全体在院的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教研室主任、学生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着力解决“为何学”的问题;把握任务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着力解决“怎么学”的问题,三个层面对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开启一流法学学科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长冯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组织传达。把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师生,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学生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三是细化工作方案。各支部务必对照学院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我院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