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德禾未来精英奖学金”颁奖暨武汉大学法学院-德禾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 2021-05-20      阅读:

2021518日上午,2020年度德禾未来精英奖学金颁奖暨武汉大学法学院-上海德禾翰通(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209会议室举行。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恒通、上海德禾翰通(郑州)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郭培东、管理合伙人盛高雅、运营总监卢伟、行政总监袁新莹,法学院秦前红教授、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胡伟,副院长武亦文教授、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本科生辅导员余奕、研究生辅导员陈盼盼及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胡伟主持。

仪式伊始,秦前红教授介绍了“德禾未来精英奖学金”的设奖情况。2020年,上海德禾翰通(郑州)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德禾未来精英奖学金”,每年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三人、科研能力显著的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博研究生两人,每人奖励1万元。秦教授还讲述了他对于律所名字“德禾翰通”的理解。所谓“德”,强调的是道德和品行,而所谓“禾”,意在呵护、培育,“翰”则喻指文化人,“通”则意味着这样一个有理念、有文化的律所,必能无往不利、四海皆通。

 

96889BF713BBD4811B18B86E76225E75

 

随后,谢雅维副书记为郭培东先生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德禾律师事务所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郭培东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7a1bff609dc7645873b342d12746f8b

427eab7c7a9430375a24a7d14e919b8

接着,由2017级本科生李晶晶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对于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设立“德禾未来精英奖学金”的支持、关心和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学习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于“精英”的理解和感悟,同时进一步表示自己将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持续学习、严谨务实,以期成为卓越的法律精英。

之后,郭培东先生、武亦文副院长签约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53137d23924022e32c1dd47544cdd73

仪式最后,张恒通主任致辞,他表示武汉大学法学院久负盛名,与这样优秀的法学院合作将开启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新的征程。同时他还介绍了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成就,包括荣获全国优秀公共法律服务团队、年化30%的业务增长率等等,并热烈欢迎优秀的法院学子加入德禾翰通,相信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进一步增强武汉大学法学院和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的联系,产学相促,共同发展!

ed8eb1d62aca1f4bc24a311f278c26c

 

f357a50805bad0e15fc3ae2ceb88d0a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