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05-27      阅读:

519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中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生报送的三件参赛作品喜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获奖数占全校人文社科获奖数的四分之三,创近年来最佳成绩。

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参加竞赛,经过书面评审和终审问辩,由张素华、王德夫老师指导,本科生沈鹏飞等报送的作品《APP隐私协议对个人信息保护制度的挑战与应对——基于1036份问卷和150APP的实证分析》荣获特等奖;李安安老师指导,本科生谢祚等报送的《粉丝经济视野下直播带货法律规制路径研究——基于2512份消费者调研数据的实证分析》和班小辉老师指导,本科生周灵犀等报送的《乡村医生参与疫情防控的功能、困境与制度回应——基于湖北省1176份问卷和访谈的实证调研》作品获得二等奖。

图一 APP隐私协议”团队

图二 “粉丝经济”团队

图三 “乡村医生”团队

据悉,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20211月校级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动员、充分挖掘,建立自强杯赛事交流群组织线上备赛培训会、邀请备赛经验丰富老师指导、评审,组织22支参赛队伍,是全校参赛项目最多、项目质量最高的学院之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