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代表队荣获首届“武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冠军

日期: 2021-09-23      阅读:

2021年9月16日、9月18日,由武汉仲裁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武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在武汉举行。该赛事分为高校组和律师组,统一采用第28届Willem C. Vis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比赛的案例。竞赛以书面意见和口头辩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程使用英语。

WechatIMG336

武汉大学代表队由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乔雄兵副教授指导,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孙兆淇、2020级研究生李茜担任教练,队员包括2020级研究生蔡志远、王怀敏、王婧茹、朱文洁,2018级本科生黄婧纯。其中,王怀敏、王婧茹作为上场队员进行口头辩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武汉大学代表队在决赛中战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荣获首届“武仲杯”冠军,王婧茹同学获“最佳辩手”。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比赛武汉大学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学院及国际法研究所对赛事的大力支持。面对首届武仲杯,指导老师及教练对队员们进行了大量的法律研究、文献检索以及口头陈述训练,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迎接挑战。队员们在本次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不仅充分展现了武大学子的风采,还体现了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培养高端涉外法律人才的成果。(供稿人:王婧茹、王怀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