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羽毛球运动凸显品牌效应

日期: 2011-12-26      阅读:

2011年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法学教授羽毛球邀请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开赛,来自北京、武汉、南昌等二十几所法学院校的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六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院李新天教授参加教授组男子单打项目,他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与北京大学法学院湛中乐教授苦战三局,最后惜败获得亚军。林亚刚、皮勇教授参加的是教授组男子双打项目,他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三轮顽强较量,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表演赛中,林亚刚教授和我院2009级本科生佘熙的“师生组合”堪称完美,他们精湛的球技获得了满场阵阵掌声。
我院教师与其他参赛队员合影
我院教工羽毛球代表队从2007年开始参加了历届的全部比赛,多人多次获得过单项冠军并进入团体总分前三名。借助这项新颖生动的形式不仅加强了与兄弟法学院校的交流,而且充分展现出来武大法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在国内法学教育界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
另悉,由我院主办的第二届“海山杯”珞珈法学羽毛球邀请赛于日前顺利举行。武汉地区高校法学院和司法机构等多家代表队、近八十人参赛。最终中南政法大学法学院获得团体冠军,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联队获得亚军,我院代表队位列第三名。

我院教师赛后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