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校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中获佳绩

日期: 2011-12-31      阅读:


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发展,今年学校决定表彰一批研究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全校共22人获此荣誉。12月26日晚六点半,武汉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我院10级国际私法硕士侯鹏、11级宪法与行政法博士涂云新及11级宪法与行政法硕士张杰荣获武汉大学2011年度研究生课外学术创新科技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外,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追求真知的热情,培养研究生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意识,在武汉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期间举办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成果展”中,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组委会审核,我院2009级宪法与行政法专业博士生伊士国、2010级刑法学专业博士生杨文博因科研成果突出,参加了此次学术科技成果校园巡展。

“优秀研究生成果展”旨在通过展示我校研究生在科研创新、全面发展过程中的丰硕成果和良好风貌,宣传研究生身边的优秀典型,引导、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学术科研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