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班级导师座谈会

日期: 2012-01-10      阅读:

1月6日下午,法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班级导师座谈会分别在学院209会议室和325会议室召开。
教学指导委员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冯果主持,教学督导余能斌、陈汉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家林、江国华、张里安、黄德明、柯坚、蔡杰等参加会议。会上,老师们认为法学院 2011年本科教学秩序稳定、运行正常、状态良好,同时,也对2011年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时学校教学督导组指出学院工作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老师们还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进行了讨论,探讨如何提高教学水平、培育法律人才。
本科班级导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会上班级导师一起交流了2011年法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讨论如何更好地发挥班级导师在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方面的作用。导师们认为应加强年级辅导员与班级导师之间的信息沟通和配合,加强对学生学业及未来规划的指导。导师们还认为应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长生的学习、生活状态。
据悉,2011年,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本科生工作捷报频传,分别获得了“武汉大学本科教学评估综合二等奖”、“教学管理专项奖”,“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被评为武汉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学院团委、团干获学校团委考评全部优秀,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一起被评为“武汉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