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大会胜利召开,法学院获多项奖

日期: 2011-11-29      阅读:

11月25日下午“武汉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大会”在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校党委书记李建、校长李晓红以及教育部和学校其他各部门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健同志主持,会上,副校长谢红星同志宣读了《武汉大学关于表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资深教授李龙、肖永平、曾令良、周叶中、张湘兰、易显河、江国华、杨泽伟等8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此外,我院环境法研究所秦天宝老师的题为《加强国际交流 推动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的文章作为工作经验交流材料交大会传阅。会上校长李晓红做了大会的主题报告,下发了武汉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有关文件,对武汉大学未来的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指示和安排。大会最后一项是由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同志作重要讲话,李卫红同志在会上解读了教育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有关文件,主要包括《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0-2020)》、《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改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的意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计划》和《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等内容。李卫红同志在大会上对武汉大学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且对武汉大学未来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并寄予厚望。
此次大会圆满而成功,我院更是收获颇多,载誉而归。希望全院老师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教学科研中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