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律系81级校友举行“相聚珞珈三十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1-11-01      阅读:

1029上午,武汉大学法律系81级的五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相聚珞珈三十年返校聚会。

法学院院长肖永平、党委副书记黄丽和81级同学当年的任课师梁西教授、余能斌教授、陈汉光教授、宋太郎教授、陈抗生教授、魏再龙副教授、原法律系辅导员倪晓阳等参加座谈会。在法学院大楼325会议室,师生欢聚一堂,追忆往事,畅叙友情。


肖永平院长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81级校友返校,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珞珈,常回母校。

会上,各位老师寄语81级校友,希望他们志存高远,不懈追求,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进步。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追忆难忘的大学生活,感谢各位授业的恩师,并衷心祝福武汉大学和武大法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余能斌教授现场赠81级同学七律诗一首“三十年前奔珞珈,吾而中天汝风华。时代拥抱英才出,世纪迎来全球化。生命如歌引吭唱,知识苦海学无涯。既知天命何言老,愿与比肩共奋发。”


会上,为表达对马克昌先生的缅怀之情,校友们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由武汉大学法律系80级、81级共同捐款用于捐建马克昌先生塑像。

会后,校友与老师们在法学院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三十年后再聚武大的珍贵瞬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