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有五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准中国法学会资助

日期: 2011-06-22      阅读:

根据《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2011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的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法学会批准,中国法学会网站对拟立项课题名单公示,公示期为10天。现公示期满,经中国法学会批准,最终确定188项课题予以立项。

我院有五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准资助,其中重点项目一项,青年项目一项,一般项目三项。徐亚文申报的《司法公信力研究》获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5万元人民币;熊伟申报的《税赋公平与社会和谐》获青年项目,经费为5万元人民币;冯果申报的《境外企业境内上市与境内股东权保护研究》、杜群申报的《林权改革中的法律问题研究》、宁立志申报的《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相关问题研究》均获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3万元人民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