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 2011-06-22      阅读:


法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17日上午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40余名法学学子喜获学位。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李龙先生、法学院院长肖永教授、党委书记侯振发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谭小林老师、副院长杜建伟老师以及曾令良教授、汪习根教授、康均心教授、冯果教授、蔡杰教授、李新天教授、陈家林教授、罗吉副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老师主持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部分前来观礼的学生家长。大家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法学院院长肖永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肖院长深情的回忆了2006届同学从入校到毕业的四年时光,作为从新大楼里走出的学生,2006届的同学承载着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希冀。肖院长诚挚的告诫各位毕业生,希望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坚守法治中国的理想。肖院长指出,法学事业、法治中国事业需要我们同学们继承、发扬,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热爱本职工作,关心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著名法学家李龙先生随后寄语了所有毕业生同学。李龙先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要关怀国家大事,关心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尤其要在创新社会管理这一新形势、新背景下,找准定位,发挥自己的作用。李龙先生要求同学们要终生学习,不能懈怠,做一个能够时常更新知识与观念的人。李龙先生饱含热情的讲话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动容。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来自法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十三位委员为242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委员们分别与同学亲切交谈,并为他们拨正扶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获得学位的同学都十分高兴。能够完成学业并学有所成,学子们对法学院的老师充满了敬意和感激。接着,全体毕业生同学一致躬身向在座的教师代表行谢师礼。

法学院2007级本科生倪雄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辞。倪雄同学首先感谢了武汉大学以及法学院的培育,感谢了所有老师的教导,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法学院2008级本科生周祝伊同学作为在校学生代表致辞,她回顾了自己与即将毕业的学兄学姐们的点点滴滴,学长们在大学四年期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践行着武汉大学以及法学院的精神和品质。她祝愿所有学长都能前程似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